相信一般人對占卜的直覺反應~

~嘿係算命ㄟ啦!....

就是一個小小的房間裡,一個做吉普賽民俗風打扮的女子坐在一張擺有水晶球的桌子前

四周有詭異的裝飾品+蛇或蜘蛛不然就是蜥蜴之類的小寵物

口中念念有詞的念一些所謂的咒語,然後驚呼一聲!從牌堆抽出一張牌卡

翻開一看~不是死神就是惡魔這兩張牌(冤枉阿~大人!....牌是無辜的啊!)

然後就跟你說:嘿嘿嘿~你的可樂、薯條要加大嗎?(!~ ^^ )

:祂已經盯上妳了!你逃不掉了!嘿嘿嘿~

不然就是一個穿中國風打扮人坐在路邊,身旁有一面旗子。上頭寫鐵口直斷

等人有經過時就會出聲叫住對方,說到:年輕人!我看你精神不佳~你有喝白蘭氏雞精?()

:你印堂發黑啊~年輕人!!不出三日必有災啊!!!

:如果我沒看錯,你將來會成為乞丐中的霸主

:乞丐中的霸主?!那是什麼?

:嗯~還是乞丐!

(來人啊~將筆者拖出去毒打!!)

 

其實占卜沒有你想的那麼誇張和神祕,最重要的是占卜師和受卜者的心態跟互相尊重!

有些受卜者一來就有給錢的我就是老大的心態~

我要什麼占卜+什麼占卜、收費只能多少、你們怎麼那麼爛!別家都可以~

我想說的是:先生/小姐 你不是在買菜,要不要算完還送你蔥呢?

有些占卜師會比較有個人的風格”,一定要有什麼什麼規矩、什麼什麼儀式之類的

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規矩還是儀式都只是要我們有尊重的心

畢竟你要先尊重別人,別人才會尊重你!人必自重而人重之~

 

還有占卜不是通靈”,別一句話都不說就等著占卜師回答你的問題

占卜師也是人,雖然有些占卜師自稱會通靈”, 並非全部啊!

還是需要受卜者說出他想占卜的問題,才有辦法解決問題,滿足需求

當然提供的訊息越完整,所回答的訊息也會越詳細

 

再來 千萬別問異想天開的問題!

例如;之前有個妹妹問:我想知道我跟某人會不會在一起!

:那~這某人是誰呢?

她開心的回答:羅志祥!(^0^)

此題無解~就算你改成吳尊或金城 武也一樣!

因為你們生活完全沒有交集,怎麼可能有結果~懂嗎?你這 (^(00)^)

千萬別跟我說~我每天都有看他的照片和聽他的歌啊!看演唱會時他有跟我揮手啊!!

我會在你身上施展還我漂漂拳!()

Ps.男生也別高興太早,心中暗自竊喜~什麼羅志祥嘛,還是我的安心亞比較實際!

我想跟你說的是:並沒有~好嗎!

我看你 ~~~~~比較快啦!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人易經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