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是怎樣

怎麼我的命被說得一文不值名字也不好八字也很差

真擔心我會不會遇到爛桃花,我愛的人不愛我,老是被劈腿,

運氣差到被詐騙工作薪水待遇低老闆老找我麻煩怎麼沒一樣好的

算命到底準不準啊

我到底該如何面對我的未來呢

其實真正算命應該是有趣fun的、放輕鬆的,

算命的功用是在認識真正的自己

人生就像是隨時擺動的海浪,沒一刻是平靜的,

命盤類的算命方式(如紫微斗數、八字、西洋占星、姓名學…等)是讓你了解何時浪打過來,何時離去,是從哪個方向來(家庭、愛情、事業、健康…等),

甚至在浪還未打來前,如何讓浪變小還能到風平浪靜,

其他占卜方式(如易經、塔羅、花卡、禪卡…等)則是可針對目前已經遇到的人事物去做一個客觀通盤的了解、再去作可改變的方法,

每一種占卜方式都在協助你去改善你想要的人生,

所以是「事在人為、改變命運」的前置作業。

沒有說這輩子都是小三的命格,是無法改變的。

改變的方式也不一定是要用金錢來處理,當你越了解自己的時候,

越知道如何去心想事成。

天地人易經塔羅由一群具有不同專長解熱忱服務的占卜師所組成,

藉由正派經營的方式,提供顧客諮詢管道,以占卜結果給予良性的建議,

並提供命理占卜的敎育培訓及就業機會。

天地人易經塔羅本著「順應天地,事在人為」的理念,

為大眾提供命理諮詢的服務,並以公司管理的制度,

杜絕宗教及學派的惡習,廣納各種占卜方式,以諮詢方式提供服務,

歡迎具有命理專長之的占卜師加入我們的行列,

以東西命理的方式提供全方位多管道的諮詢,

提升身心靈的層次,達到身心自在快樂的境界!

天地人易經塔羅服務項目

塔羅、易經占卜、紫微斗數、占星命盤、八字解析、姓名流年、真愛卡、獨角獸卡、天使卡、花卡、精靈卡、OH卡、禪卡、改名命名、電話占卜、身分證占卜

天地人易經塔羅服務時間

平日14:00-22:30

週六13:00-23:00

週日13:00-22:30

預約專線:0977373853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三號C1(高雄R9原宿廣場格子趣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人易經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